有夠華麗炫目!【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釋出中文預告

海樂   

  暌違二十年,大導演盧貝松傾心鉅作,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於昨晚公布中文預告。從搶先看的影片中可窺探一二,電影主打強烈視覺特效、炫目華麗,每格畫面都是精心雕琢的藝術。

  《星際特工瓦雷諾》是法國知名漫畫,【星際大戰】、【阿凡達】和【第五元素】皆取材該漫畫的靈感。【星際大戰】擷取10種生物、【阿凡達】參考5種生物與畫風,因此在預告中,不乏看到極為相似的視覺呈現。但【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架構的宇宙觀更磅礡壯闊,光是種族就高達7000個,並融合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

  電影斥資兩億美金製作預算,龐大複雜的視覺特效由Shaun Friedberg擔任總指導,【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阿凡達】等最頂尖特效團隊捉刀,勾勒出前所未見的太空世界。

  歐美影評認為這將是繼漫威影業、DC影業的超級英雄旋風後,崛起的新宇宙第三勢力,令人萬般期待。網友認為,美國的改編偏向狂野粗暴,而【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則走細膩精緻路線,風格截然不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從而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的故事。本片將於2017年8月4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