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多重人格更險惡!【雙生姊魅】要讓你品嚐自己手足的滋味

暗光鳥   

  恐怖電影怪異情節百百種,但都沒有這部來的狂!由【屍控網路】加拿大獨立恐怖片導演寇帝卡拉漢執導的最新驚悚電影【雙生姊魅】,取材自「雙胞胎消失症候群」,這個現象是指有些懷著雙胞胎的孕婦,其中一個胎兒因營養不良或先天缺陷而停止生長,最後被母體吸收而消失,留下一個胎兒繼續存活。如此奧妙且離奇的自然現象儘管令人感到毛骨悚然,卻也成了恐怖電影的最佳題材。

  【雙生姊魅】由氣質加拿大女星雅拉娜賴維吉飾演女主角海倫,穿梭在兩種不同性格之中的驚人的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片中海倫必須與自己看不見的力量抗衡,細膩的呈現在情感表達的演技上可說是極具考驗。從剛開始令人產生憐憫的無辜受害者形象,到展現出暴力殘虐的性格,營造出的詭譎氛圍讓她在開始害怕自己之時,觀眾也同樣能感受到這份不安。片中海倫在無法控制自己時的作法是把雙手綁在床頭上,這樣的捆綁舉動也意外的讓電影產生了另類的SM屬性,如此精湛的演出,很難相信這竟是雅拉娜賴維吉首度擔綱女主角的長片處女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在的恐怖驚悚電影,普遍習慣將故事中的人物都塑造成被嚇壞的受害者;但【雙生姊魅】的劇情轉折與人物架構顛覆了以往恐怖電影的傳統格局,精巧地刻畫出正邪角色的二元對立,挑戰理智極限的巧妙情節安排更讓人感到如坐針氈,被恐懼的氛圍緊緊包圍著。此外,【雙生姊魅】獨特的鏡頭美學與安排不僅成功營造了嚇人的氣氛,更加深了觀眾對電影的恐懼感。【雙生姊魅】將於3月31日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