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阿湯哥說到做到! 即將4度訪台宣傳【神鬼傳奇】!!

環球影業   

 自2000年【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2001年【香草天空】第二度訪台,2013年【遺落戰境】第三度訪台,“湯姆克魯斯---阿湯哥”確定即將第4度訪台宣傳新片【神鬼傳奇】(The Mummy),創下首位好萊塢巨星訪台4次的紀錄! 環球電影公司表示: 「湯姆克魯斯在2013年結束訪台行程時,曾經承諾一定會再次帶著新作品來台宣傳,並且絕對不會讓台灣影迷等太久!因此,他在2017年初主動向美國總公司表達第4度訪台意願,希望以實際行動來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

 此外,阿湯哥還將率領【神鬼傳奇】的導演: 曾經執導【出神入化】的艾力克斯寇茲曼,還有曾演出【安娜貝爾】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另外更有這次在片中的大魔王同時也是台灣觀眾所熟悉的【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他們預計於5月25日參加台灣首映會活動,台灣觀眾將有機會親眼目睹四位巨星的迷人風采! 【神鬼傳奇】電影台灣於6月9日暑假隆重上映。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最新〉【神鬼傳奇】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除了重現更要開創獨特風格!【攻殼機動隊】連制服鈕扣都有「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