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綠幕體驗!【玩命關頭8】讓你成為玩命家族中的一員

環球影業   

【玩命關頭7】於2015年在全球締造驚人的票房成績,該片不但是影史上最快達到全球十億美金票房成績的電影,目前也穩坐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六名的寶座,台灣影史票房第三名,現在這部史上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又將推出全新的作品:【玩命關頭8】,這是環球影業製作【玩命關頭】系列最終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全球巨星馮迪索將再度演出“唐老大”,而原班人馬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寇特羅素、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紐爾、艾兒莎巴塔奇也熱血回歸,另外還有金獎級的影后莎莉賽隆和海倫米蘭以及新生代小鮮肉史考特伊斯威特加入堅強的團隊。

這次【玩命關頭8】特別引進好萊塢最夯綠幕體驗活動,將隨著大型貨櫃燈箱車北、中、南走透透,想要加入地表最強團隊,與唐老大一起,成為玩命家族中的一員,秀出你最瘋狂的飆速體驗快感,精彩呈現你專屬影片!請鎖定以下時段,絕對不要錯過!

4月1、2、3、4日台中14:00-21:00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水舞廣場
4月8日台北13:00-20:00西門紅樓北廣場
4月9、15、16日台北13:00-20:00 NEO 19 一樓廣場
4月22日高雄13:00-20:00 MLD台鋁戶外廊道前廣場
4月23日台南13:00-20:00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一樓西門廣場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揪團和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玩命家族,拍攝屬於自己的影片,完成拍攝後,讓你永久珍藏,也可以立即在個人社群網站與朋友分享!

【玩命關頭】大家庭不只是包括全球觀眾熟悉的演員,也包括幕後工作人員,其中有一些從2000年籌拍第一集以來就是這個電影系列的一份子。其中包括車輛協調員丹尼斯麥卡錫以及二組導演史匹洛拉瑟托斯,以及他的特技動作指導小組,由兄弟檔傑克吉爾與安迪吉爾率領,他們一起設計並且執行靈感來自編劇克里斯摩根的劇本,最驚心動魄、精彩刺激、令人咋舌的動作場面。為了呈現最勁爆刺激、令人血脈賁張的飛車追逐場面,製作團隊繼續仰賴二組導演史匹洛拉瑟托斯,拍攝規模更龐大、更令人嘆為觀止的動作場面,他一再將片中【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推到極致,盡量利用實體特效,真人演出,以創新的手法拍出各種刺激的飛車追逐以及勁爆的動作場面。

【玩命關頭8】敘述現在唐老大和莉蒂已經結婚,布萊恩和蜜雅也已經退出江湖,其他人也都被免除一切刑責,這支在全世界趴趴走,地表最強的團隊終於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並且背叛了他的至親家人,他們勢必將會面對他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嚴厲考驗。從古巴的海邊到紐約的街頭,一直到位於北極的巴倫支海岸邊冰天雪地的冰原,這支地表最強的團隊必須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恐怖份子讓全世界陷入混亂,並且把這個家庭的大家長帶回家。

熱血直擊!【玩命關頭8】冰島現場&幕後拍攝短片

〈最新〉阿湯哥說到做到! 即將4度訪台宣傳【神鬼傳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