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當年拒演鄧不利多,伊恩爺爺的答案讓人讚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是業界長久以來的一個謎,在李察哈里斯演了兩集的「鄧不利多」、不幸於2002年因病撒手人寰之後,【哈利波特】劇組曾找上伊恩麥克連,詢問他接替演出「鄧不利多」,不過卻遭麥克連婉拒了。

李察哈里斯演出「鄧不利多」

  許多人想不透這位【魔戒】中的白袍巫師為什麼會拒絕這麼吸引人的角色,15年後,麥克連終於給出答案。日前他在BB「Hard Talk秀」中被問及這個問題時,坦率表示,因為之前哈里斯曾說過麥克連是個表演技法聰明但卻缺乏熱情的演員,「當我在考慮是否要接下這個角色時,就想起了他的這番話,所以我覺得我不能接下一個並不認同我演技的演員所遺留下來的角色。」

伊恩麥克連演出「甘道夫」

  不過,儘管麥克連婉拒了這個角色,但他也半開玩笑地說,自己有時候還是會被後來接續演出鄧不利多的麥可坎邦給弄糊塗,「有時候,當我看著將鄧不利多詮釋得相當到位的麥可坎邦的角色海報,甚至會誤以為海報上的人是我呢!」

麥可坎邦飾演的「鄧不利多」

超級英雄如何解決最棘手的「小解」問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