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淪票房毒藥!「他」的新作首周末只賣出1張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ComScore的票房統計,上周末在英國單家影廳首映的【Man Down】居然只賣出7英鎊!而從英國戲院協會公布的英國平均電影票價約7.21英鎊來看,等於這部片的首周末只在英國賣出1張票。

【Man Down】劇照

  而主演本片的苦主是誰呢?相信不少人曾是他的粉絲,一路走來也見證了這位偶像男星暴起暴落的演藝變調曲,答案正是曾主演【變形金剛】三部曲爆紅的西亞李畢福。

  李畢福以【變形金剛】三部曲揚名國際影壇,之後也陸續拍了不少票房佳作,可惜的是,少年得志的他卻開始過起荒腔走板的生活,酗酒、嗑藥、跑趴就算了,還多次鬧上新聞版面,成了好萊塢繼琳賽蘿漢之後最活生生的負面教材。

  儘管依然執著走自己的路,李畢福現在顯然已淪為票房毒藥。英國資深影評保羅迪加拉貝迪恩甚至還毒舌直言,這部片的首周末票房恐怕會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位影評也認為這部片所創下的“記錄”應該會讓電影曝光率大增,搞不好還因此吸引好奇心旺盛的觀眾,進而刺激票房。

【Man Down】劇照

艾瑪史東硬扮亞裔女飛官?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電影選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