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全球發威!【寶貝老闆】全美狂掃五千萬勇奪票房冠軍

福斯   

  夢工廠動畫最新強檔爆笑力作【寶貝老闆】上週於全球陸續登場,以成熟、世故、老靈魂裝在超萌、看似天真無邪的小寶寶身體裡,超反差的設定在電影還未上映前,便轟動全球,所釋出的素材都引來極大的粉絲迴響,而如此熱烈的盛況也反應在開片票房的表現!

  台灣於清明、兒童節連假即衝出全台四千二百萬票房,一舉打破2017年動畫開片週末票房紀錄,在連假期間票房更是逐日上升,逆轉局面在假期最後一天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如此傲人紀錄更是刷新夢工廠動畫近三年來在台開片票房紀錄!

  在美國更是跌破眾人眼鏡,首週開出超過五千萬美元(約台幣15億6,000萬)的亮眼佳績,狠摘強檔鉅片【美女與野獸】票房王冠,破碎其三連霸之美夢,更超越夢工廠自家強檔動畫【馴龍高手2】的開片票房紀錄,在CinemaScore觀眾評分更獲得A-的好評價,穩固住首週票房可以有如此驚人的好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寶貝老闆】描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說話像大老闆(亞歷鮑德溫 配音)而且智慧過於常人的嬰兒,來到七歲男孩提姆的家中,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為這個家帶來劇烈轉變,並引發一連串驚奇有趣的故事。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