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華茲教授變跟蹤狂!吉姆布洛班特痴戀柏林影后!

傳影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教導魔藥學的史拉轟教授轉身一變,為愛痴狂成跟蹤狂!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這次在新片【回憶的餘燼】和曾以【45年】角逐奧斯卡影后的夏綠蒂蘭普琳,攜手飾演分手已久的前情侶。吉姆為了尋找當年的真相,化身恐怖前男友,跟蹤夏綠蒂坐地鐵,一路跟到她家,讓向來冷靜的夏綠蒂也嚇出一身冷汗。其實癡情的他只為了求解釋的機會,解開兩人長達四十年的複雜心結。

  【回憶的餘燼】是由打造出叫好叫座的【名畫的控訴】製作人艾德魯賓製作的全新作品。聯合製作人大衛湯普森表示【回憶的餘燼】是一個「需要花長時間用心琢磨的作品,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故事,裡面有很多細節需要仔細安排。」兩位製作人表示,吉姆布洛班特是劇組唯一首選,「他的演技非常細膩,總是能巧妙地牽動觀眾的心情。」【回憶的餘燼】和【名畫的控訴】相似,都是從過去尋找真相,但【回憶的餘燼】卻是更為深刻地描寫每一個人該如何放下對過往戀情的執念。在這段深刻卻無疾而終的感情中,是什麼原因讓熱戀的情人忍痛分手?

  【回憶的餘燼】改編自曼布克文學獎得獎作品,細膩剖析愛情世界裡的所有難題,感情裡頭最戲劇化的往往是自己的心,全片扣緊「愛情回憶」主題,描述不管看似多麼完美的兩個人,一定都曾在愛情的世界裡說過謊,不管有心無意,而隨著時間流逝,這些似假非真的回憶卻成了心中唯一的念頭,到頭來誰也分不清孰真孰假。在時間的洪流裡,回憶,才是真正的敵人。

  【回憶的餘燼】故事描述年屆退休又已離婚的東尼(吉姆布洛班特飾)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某天接獲通知大學時期女友的母親過世,前女友的母親在遺囑裡頭留給東尼一本神秘的日記,而那本日記竟屬於東尼昔日好友亞德利恩(喬艾文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前女友薇若妮卡(夏綠蒂蘭普琳飾)跟東尼分手後,曾跟亞德利恩發展出熱烈情愫,而當年亞德利恩向東尼坦承兩人戀情時,東尼寫了封祝福的信回覆,但沒過多久,亞德利恩竟因不明原因離奇自殺身亡。這段刻苦銘心的三角戀情,竟就發生過什麼無法挽回的插曲,而如今收到日記的東尼,又該如何面對許久不見的前女友薇若妮卡,以及消逝在回憶裡等待重新被翻出的驚人秘密…【回憶的餘燼】4月7日在台上映。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