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最愛!bossini x The SMURFS聯名系列全台熱搶

bossini   

今年春天,bossini再次為大家帶來驚喜!天真可愛的「藍色小精靈」載譽回歸bossini,推出全新bossini x The SMURFS系列,大家熟悉的老爹、小美人、小聰明、小牢騷,及賈不妙角色配上全新的剪裁及圖案,將以平日鮮見的造型重新演繹,帶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藍」色世界!

bossini x The SMURFS聯名系列,備有男女裝、男女童裝及配飾系列,將大家的兒時好友「藍色小精靈」融入不同設計及剪裁中,除了耳熟能詳的角色,系列部分產品更加入全新【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的人物及元素,「藍色小精靈」不容錯過!款式方案,整個系列特別加入挖肩及經典不敗的牛仔系列,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輕易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為了讓消費者輕鬆入手,bossini x The SMURFS系列,全面2件75折!

男童系列
男童系列融入「藍色小精靈」中的多個經典角色,配以不同的風格及圖案設計,如小牢騷、小聰明、老爹T恤分別襯托藍、白、黑顏色背景,更突顯其性格特徵;另外,以電影元素為主題的T恤,更是整個系列的焦點所在,突顯小男生活力的一面。

女童系列
女童系列以小女生最愛的粉紅、桃紅、粉藍與小美人角色為設計重點,圓領T恤加上漂亮花邊,小女生的可愛程度無限加分。另外,兩件式短裙套裝、連身裙及牛仔系列等可穿性高,cute味十足。

配飾系列
bossini特別推出了多款配飾,包括可摺式旅行袋、鴨舌帽等,造型可愛,人人都想擁有!

點此直接進官網藍色小精靈開賣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