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阿米爾罕可以超越阿米爾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

車庫娛樂   

神作降臨!印度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僅僅12天,全台累計票房迅速突破3000萬,一舉超越【三個傻瓜】賣座紀錄達2倍之多,堂堂榮登印度電影在台影史票房冠軍,好評口碑延燒全台的勢頭之下,周末票房成長25%,逐日票房不降反升,預計將為印度電影票房紀錄締造難以企及的里程碑。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由印度的良心、天王中的天王阿米爾罕監製與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情節堪稱今年度最令人感動的銀幕父女情。不只多位影評早早將本片評選為年度最佳電影,也有許多演藝圈名人大聲喊讚,資深藝人郎祖筠大力推薦本片:「感人、幽默、又好看!」;許傑輝也直誇「感人好看全無冷場」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引爆旋風,網友紛紛反應一票難求。為了回應影迷爭睹的熱情,全台各地電影院也緊急加開場次、調換廳別。本片上映之後,票房逐日節節上升,本周末預定還會有更多戲院加入聯映行列,已上映戲院也紛紛加開場次,讓【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賺人熱淚的旋風繼續延燒。

王杜四度登影帝!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大唱Rap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