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離場!克里斯伊凡:「一想到不能再演這個角色就覺得蠻難捱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這早已不是新聞,但聽到「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親口說出自己的任期結束,對所有粉絲來說依然相當震撼。

  「我的合約現在只剩下【復仇者聯盟3】與【復仇者聯盟4】兩部片,第3集正在拍,下半年會開始拍第4集,等第4集拍完,我的合約就走完了。」伊凡日前上「艾倫秀」時直接證實了坊間盛傳多時的猜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目前正在英國愛丁堡拍攝,劇情聚焦在「復仇者聯盟」最大死敵薩諾斯欲收集無限手套上的6顆能量寶石,以達成他制霸全宇宙的野望。

  目前只知所有復仇者聯盟成員都會上場對戰這位死敵,至於「美國隊長」如何出戰,伊凡當然是一概封口不提,只透露雖然電影早在今年2月開拍,但自己的上工時間最早也要等到5月。

  至於是否就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伊凡回答得相當保守:「這要問漫威,如果想續約,我個人當然是持開放態度,我愛這個角色。不過這就像高中一樣,新生總是會巴望自己早一點升上三年級,但一轉眼你就發現自己居然快要畢業了。然後會開始不安:『我不知道自己做好準備了沒…』一想到自己不能再演這個角色就覺得蠻難捱的。」

不要走啊!!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兄弟檔親口證實!

超級英雄如何解決最棘手的「小解」問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