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佛萊迪讓你一睡永眠!【夢魔纏身】 對抗鬼壓床招式盡出

暗光鳥   

  由【絕命終結站】系列王牌編劇傑佛瑞雷狄克參與編劇製作的恐怖電影【夢魔纏身】,敘述社工凱特在調查多起神秘的連續死亡案件時,發現被害者的共同點是均聲稱遭惡鬼夢魔「老巫婆」壓制在床動彈不得;在自己的妹妹也遇害後,她決心展開調查,釐清真相並對抗傳說中的夢魔。片中的惡鬼「老巫婆」總是在目標半夢半醒之際痛下毒手,這樣的情節與恐怖經典名作【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殺人方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夢魔纏身】取材自相當普遍的「睡眠癱瘓症」,據非正式統計,約有三分之一的人一生中至少曾經歷過一次睡眠癱瘓症。【夢魔纏身】電影官網甚至邀請曾有睡眠癱瘓經驗的人上傳他們的故事,引發熱烈迴響,目前官網上已經累積了數十則的影片或文章。

  在【夢魔纏身】中被老巫婆纏上的受害者們,為了對抗這個夢魔,各個使出渾身解數,驅魔招式盡出只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不入睡,像是處在極高亮度的房間中服用高濃度的咖啡因錠,或在老巫婆攻擊時注射一劑大量的腎上腺素,使自己強制甦醒過來,【半夜鬼上床】中的被害人也使用過類似的方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夢魔纏身】是導演菲利浦古茲曼首度挑戰的超自然恐怖題材, 2016年於洛杉磯Shriekfest恐怖電影節首映便榮獲最佳驚悚長片肯定,影評也都給予正面評價。專門報導恐怖題材的著名網站Dread Central更專文推薦,指出【夢魔纏身】給人一種古典的氣息與感受,是讓當代恐怖片迷們「美夢成真」的一部電影。【夢魔纏身】於4月7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