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戲路大轉變!林依晨新片慘遭性侵「挑戰到了自己」

華映娛樂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也有影帝后級的姜武、惠英紅實力加盟,令人十分期待。

  【神秘家族】是金鐘影后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她首次突破銀幕尺度,飾演一位遭遇不幸的少女,更一度上演重口味性侵戲碼。片中,慘遭強暴的苗苗一心想要尋找兇手和整個事件的真相,沒想到追兇路上不但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反倒經歷了種種阻撓,而隱藏在家族背後的團團迷霧更如同漩渦讓苗苗越陷越深。

  挑戰演出遭遇性侵後壓抑陰沉的「問題少女」苗苗,這與林依晨向來給人的陽光溫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徑庭,這次她對自己的戲路做出180度大轉變,更在戲中突破出演了一段激烈的雨夜「性侵」橋段。談起這場戲,林依晨自己也表示,「不只是挑戰到了自己,也挑戰到觀眾不能接受,進到這個角色,也許一個人她會經歷的很黑暗的事情,那她要怎麼在這樣的泥沼當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

  以往給人陽剛正直形象的金鐘影帝藍正龍,這次在片中突破以往,演出在雨夜中對林依晨施暴的神秘黑衣男子,他在片中全都靠眼神和肢體的表達,極其考驗演技。藍正龍表示,不想用常規方式去演出一個心理變態,而是希望表現出一個正常的心理不平衡的人,這樣往往更加有恐怖的效果。

  「古裝男神」陳曉在去年夏天與台灣女神陳妍希結為夫妻,婚後喜獲一子家庭美滿,這次他首度演出驚悚片,在片中飾演林依晨的弟弟樹樹,與林依晨首度合作就組成實力與人氣並重的「高顏值」姐弟,這也是他有意轉戰大銀幕新作。陳曉表示演出本片讓他圓了自己的恐怖片夢,他更透露剛開始看【神秘家族】的劇本之後一度一頭霧水,需要仔細推敲的劇情著實離奇難測,結局更是一絕,但也因此他很快就答應演出本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全程零對白,性侵、滅門等大尺度片段混剪其中,被打碎重組的畫面也沒有因果聯繫,雖然加入林依晨被性侵的戲份,但劇情走向依然成謎。林依晨飾演的苗苗在蘆葦叢中慘遭施暴、性侵的片段首次曝光,悲慘經歷令人觸目驚心,而發生在這個神秘家族的滅門慘案也更加蹊蹺,無論是姜武沾滿鮮血的雙手,還是陳曉躲在門後耐人尋味的眼神,都不禁讓人聯想一家人背後究竟藏有怎樣的秘密,也讓電影疑點重重。【神秘家族】預計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