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槓上第一千金!史嘉蕾喬韓森反嗆伊凡卡川普「懦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槓上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久前史嘉蕾喬韓森才在美國著名節目「周六夜現場」,搞笑諷刺模仿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戴上金色假髮打扮得跟伊凡卡如出一轍,拍攝這支名叫「勾結」的假香水廣告,反諷川普父女倆的意味十足。

 儘管「周六夜現場」的節目向來搞笑諷刺政治、社會等多種當紅議題,被挖苦的名人也該見怪不怪,但這口氣看來第一千金可沒打算默默隱忍,不久前伊凡卡川普在接受CBS訪問時,對節目的腳本編劇做出回應。

 伊凡卡川普說:「我不懂你們所謂”勾結”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指能對社會做出好事,那我就是”勾結”。因為我真的想能對社會做出正面的影響,希望時間能夠證明我已經做得不錯。」

 雖然伊凡卡川普主要是點名該節目的想法,但演出這腳本的當事人史嘉蕾喬韓森也跳出來反嗆第一千金,覺得她太懦弱又沒辦法做出實際改變,如果反對總統爸爸川普的提出的議題,根本不敢站出來直接反對。史嘉蕾反諷地說:「我覺得一個成功男人背後要有成功女人的想法真的太過時,她不該因為害怕外界怎麼看她而退縮,這實在太懦弱了。我對她的訪問內容真的感到很失望。」

 史嘉蕾喬韓森也說:「我想現在第一家庭的新身分與環境對她來說,是相當特別也很陌生的,不過她有大好機會利用自己的聲音,做出一些好的改變與影響,她明明是位非常善於表達又聰明的女性,這讓我真的感到相當不解。」

史嘉蕾喬韓森:我不認為一夫一妻制是自然的

負評大於好評!史嘉蕾喬韓森獲選奧斯卡紅毯十大最糟表現女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