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的【驚奇隊長】不拍了?【超人:鋼鐵英雄2】反派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末,Reddit報導了DC擴展宇宙與華納兄弟的最新未來電影企劃,除了媒體爭相報導的極有可能推出4部與【蝙蝠俠】相關的漫畫超級英雄新作,另外一個重點則是意外地與【超人:鋼鐵英雄2】相關。

  之前巨石強森曾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公開表示自己確定加入「DC擴展宇宙」,在【驚奇隊長】中演出反派「黑亞當」一角;不過現在看來,這項計畫可能已經生變。據了解,巨石強森極有可能以「黑亞當」加入【超人:鋼鐵英雄2】,成為片中的大反派。儘管這個說法尚未獲得DC或華納的官方證實,一般預料可能性不低。

  除了可能反派人選,爆料者也指出【金牌特務】編導馬修范恩依然是【超人:鋼鐵英雄2】的導演人選,只不過電影公司口袋裡還握有其他候選名單。

  最後,則是DC的【驚奇隊長】很有可能拍不成,理由是電影公司並不喜歡劇本初稿,而且更重要的是,比起「驚奇隊長」電影公司更聚焦在「黑亞當」上。雖然這並非最後確定的消息,但目前看來【驚奇隊長】至少在接下來的幾年間應該暫時還無緣在大銀幕上與粉絲相見歡。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