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啦~抖森!丹尼爾克雷格傳出將再演一集007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星期英國媒體間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各家媒體不約而同報導了丹尼爾克雷格傳出將重返007、再戰一回的新聞。

  根據Page Six收到的多方消息指出,007系列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就快要說服丹尼爾克雷格再拍一部007電影。”之所以能取得進展,一切似乎都得歸功於布洛寇里與克雷格近來合作的外百老匯劇作「奧賽羅」之成功。

丹尼爾克雷格與大衛歐洛沃合作「奧賽羅」

  而好萊塢的消息來源也指出:「丹尼爾對於『奧賽羅』的叫好叫座感到相當滿意,現在兩人對於007電影的合作案也往正確的方向前進,劇本已經開始編寫,只要丹尼爾一點頭,整個電影的前製作業也會隨之展開。」

  另外,消息來源還進一步指出007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並不欣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認為這位英國男星「太書呆子樣,並且體格不夠壯、無法勝任詹姆士龐德這個角色。」 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