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反差萌情侶要來啦!金城武、周冬雨四月底來台宣傳 

甲上   

  由【七月與安生】金牌團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除了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反差萌」組合掀起話題之外,接連傳來好消息,目前片商已獲確認永遠的男神金城武與女主角周冬雨將連袂於四月底來台跟影迷相見歡!電影主題曲MV也公佈由清新女神陳綺貞甜蜜獻唱,歌詞則是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撰寫,空靈嗓音加上文學感濃厚的歌詞,讓整支MV散發濃濃文藝氣息,電影官方微博在網路率先公佈,短短不到一天竟累積5萬多人按讚、7萬多次分享數,集結影壇男神和音樂界女神陣容堅強,讓【喜歡你】再度佔據鎂光燈焦點!

  【喜歡你】日前於大陸首映狂吸1500名觀眾朝聖引爆口碑,金城武跟周冬雨也到現場會粉絲,影迷直讚好久沒看到這麼甜到爆炸的愛情喜劇,還看到五年來最帥的金城武,讓男神也露出靦腆笑容,當被問到吻戲的時候,金城武說:「【喜歡你】沒有吻戲,卻能傳達甜蜜的感動,我覺得非常成功。」周冬雨卻秒回:「我明明記得初版劇本裡有一場感情爆發激吻的橋段,後來不知道為何被刪了!」兩人從戲裡鬥嘴到戲外,逗趣互動讓粉絲直讚太萌了!

  影后周冬雨在【喜歡你】演出鬼靈精魚干女,卻被透露她本人演戲也常不按牌理出牌,苦了和她演對手戲的金城武,但金城武卻坦言自己非常羨慕周冬雨:「她是憑著感覺演戲的類型,雖然常即興演出,但效果都比預期的還要好!」這對反差萌情侶讓粉絲引頸期盼,首映會更是佳評如潮,影迷紛紛大讚:「這是五年來看過最帥的金城武!」、「【喜歡你】真的太懂女生了,甚至比我男友還懂我!」,還有粉絲直說:「誰說我們拍不出【樂來越愛你】這樣單純感人的愛情,【喜歡你】就是甜到讓人心都化了。」

  電影描述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喜歡你】將於5月5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