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首日就破紀錄!【玩命關頭8】首日票房衝上4千7百萬!

環球   

  【玩命關頭8】台灣搶先美國兩天於12日上映立即飆破紅盤,全台首日票房衝上4,700萬新台幣,榮登2017年首日開片票房最高紀錄,也是2017年IMAX影廳票房最高紀錄。【玩命關頭8】全台戲院上映廳數就有360廳,全台戲院上映場次高達2224場之多(破【玩命關頭7】創下的紀錄),戲院場場爆滿,粉絲搶看殭屍車瘋狂追逐、車子雨從天而降、筋肉男大火拼、核子潛艇砲彈四射,劇情高潮迭起笑點不斷,觀眾爽度破表,票房持續飆升。

  當製作團隊在發想一個能夠讓唐老大背叛他的至親家人的反派角色時,他們心中早就有了一位最佳人選,那就是全球巨星莎莉賽隆,這位金獎影后能對唐老大的團隊造成更致命的威脅,同時也帶來讓人驚呼連連的劇情轉折。莎莉賽隆說:「我真的覺得非常幸運,我不但能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中演出一個角色,而且這個角色是這個系列的第一名女性反派角色,這真是極大的榮幸,更重要的是,賽芙是一個真正的狠角色,她真的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也是一個性格複雜、魅力十足的角色,身為一個演員,能夠演出一個霸氣十足的角色真的很棒,她就這麼直接地闖入這個世界,奪走她想要的東西,而且用的手法完全令人意料不到。」

  導演蓋瑞葛雷說:「當賽芙和唐老大在片中首次交手,馮迪索和莎莉賽隆在大銀幕上擦出的火花真的是電力十足,他們從第一場戲開始就針鋒相對,隨後在片中的每場對手戲都能夠讓觀眾感受到他們互相對立又互相吸引的矛盾關係,這也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關係,我對於能夠塑造出這種強烈關係感到非常驕傲,【玩命關頭8】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而且還會讓他們看到從來沒看過的精彩好戲。」

  海倫米蘭在2016年的奧斯卡獎晚會上見到馮迪索,這也是她受邀演出【玩命關頭8】的契機。海倫米蘭曾經公開承認她是馮迪索的影迷,她自己也很愛飆車,而且她的外甥更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死忠粉絲。她在認識馮迪索之後把【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全都看完,看完之後她就想:「和馮迪索合作,一起飆車?這聽起來是最棒的工作。」馮迪索第一次見到這位英國金獎影后海倫米蘭時,表面上裝得很酷,但是內心卻是感到超級興奮,他也很高興海倫米蘭想要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他笑著說其實是海倫米蘭自己主動要加入【玩命關頭8】的演員陣容,而且他很快就把創作團隊找來,開始塑造海倫米蘭在片中的角色。

  他解釋說:「導演蓋瑞、編劇克里斯和我在短短的一星期以內就把她的角色寫進劇本裡,最棒的是,她的角色對我們來說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她能把前兩集沒有交代清楚的劇情完整地連結起來,到目前為止,我和海倫米蘭的對手戲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關頭8】的中心主題和核心價值觀還是家庭觀念,不管是在幕前或是幕後,劇組和演員都是一個大家庭。這個電影系列這十五年來在全球影迷的心中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參與製作這部全新作品的每個人都希望【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忠實影迷都會覺得這部全新的作品展現了全新的樣貌,同時也保留了原來的精神。導演蓋瑞葛雷總結說:「【玩命關頭8】絕對代表了一個全新的開始,這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全新的一章,我們也以最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和扣人心弦的故事內容,重新啟動了這個電影系列。」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