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釋出最新人物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EW獨家刊出【金牌特務2】包括查寧泰坦、傑夫布里吉以及荷莉貝瑞等人的最新人物劇照圖。

GILES KEYTE/FOX

  預定9月底在台上映的續集,昨日終於釋出多張電影劇照,由於導演馬修范恩希望能在電影上映前盡量保持續集的神祕感,所以至今仍未推出電影預告。

GILES KEYTE/FOX

  飾演片中靈魂角色-伊格西的泰隆艾格頓,之前曾公開談到續集與第1集的差別:「如果說第1集是【美國隊長】,那麼這集大概就是【復仇者聯盟】了。」

GILES KEYTE/FOX

  這個比喻絕非空穴來風,算一算續集總計網羅了4位奧斯卡影帝后,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以及飾演第一集中心角色「哈利」的柯林佛斯;另外還有好萊塢肌肉型男偶像查寧泰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派卓帕斯卡以及英國音樂泰斗艾爾頓強等人全新加入,卡司陣容可謂星光熠熠。

GILES KEYTE/FOX

  當中,貝瑞、布里吉、泰坦以及帕斯卡飾演的是美國分局的特務,摩爾的角色則類似瑪莎史都華風格的全球企業家;值得一提的是,艾爾頓強所飾演的角色,其實正是以導演馬修范恩為原型!

青春期真是不饒人!瞧瞧大明星的超反差青春期模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