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事太震撼!【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幕後功臣竟是她?

車庫娛樂   

  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的新片【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紐約郵報》記者蘇珊娜卡哈蘭因得到罕見疾病,差點被誤診送進精神病院度過餘生的經歷,並由近期在【玩命關頭8】飾演反派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監製。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早在2014年,便開始著手將蘇珊娜卡哈蘭的同名暢銷自傳《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抗NMDA受體腦炎倖存者自傳》改編為電影的計畫,因其相當賞識曾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的新銳導演傑拉德巴瑞特的前作【玻璃之地】,於是邀請巴瑞特負責編導。原先莎莉賽隆也計畫在片中飾演一角,後雖因故辭演卻仍繼續監製本片。

  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吸睛且具張力的演出非常適合蘇珊娜卡哈蘭這個角色,為本片大大加分;【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另一位監製羅伯梅里利斯表示:「克蘿伊一加入劇組,其他人也紛紛迅速跟進。我們直接找了湯瑪斯曼恩,因為我們都看過【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而我就是愛他。泰勒派瑞則是主動來接觸我們,因為他聽聞了這個計畫,而且他也想演一些像在【控制】裡面一樣的嚴肅角色。我覺得最難找到的是凱莉安摩絲,因為時間的關係,但我們還是辦到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女主角所罹患的罕見疾病為「抗NMDA受體腦炎」,是一種自體免疫反應異常造成的急性腦炎,嚴重時可能會致命,但過去許多患者曾被貼標籤,誤認為是惡魔附身或發瘋的精神疾病。【我發瘋的那段日子】5月5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