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叛變全因他?【衝出康普頓】導演為【玩命8】注入新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編劇克里斯摩根第六度參加這個系列的製作,這次他將加入尼爾摩里茲、馮迪索和麥可佛瑞爾,成為【玩命關頭8】的製片之一。身為這部電影系列的主要編劇,他曾經構思並敘述跨越多部電影的故事架構,這次他將面對最大的挑戰,但是當他完成【玩命關頭】最終三部曲的整個故事概念之後,這將會是令人意想不到、大呼過癮的成就。

  克里斯摩根說:「【玩命關頭8】故事中的驚爆點絕對會對【玩命關頭】片中的大家庭構成有史以來最大的威脅,並且可能粉碎他們所相信的一切。如果一個家庭的大家長一直以來都在灌輸絕對不能背叛至親家人的觀念,但是突然之間卻打破了這個規則該怎麼辦?如果他傾向黑暗,做出不可原諒的壞事又該怎麼辦?當他的家人被迫必須與他為敵,不顧一切阻止他的時候,情況又將演變到什麼程度?這是令人左右為難的難題,也是一個可怕的情況。這為這個電影系列提供了精彩可期的戲劇轉折,同時也讓整個故事以最勁爆的方式繼續向前進。」

  這是一個極為大膽的故事前提,當克里斯摩根、尼爾摩里茲和馮迪索構思出這部全新電影的故事架構,他們就知道他們可以將這個受到全球觀眾熱愛的電影系列帶往全新的方向,同時也保持片中角色一直以來的叛逆精神,這也是吸引全球觀眾進戲院看他們踏上全新冒險的原因。

  這部電影系列的長期製片尼爾摩里茲說:「讓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總是能夠藉由這些電影,模糊傳統好人和壞人之間的界線,不管是元老級的角色或是全新的角色,我們都讓他們朝著不同的方向成長,我們從來不會先設定他們在每一集的故事中會做出什麼事,而是讓這些角色隨著故事發展自然地成長。看著他們在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角色發展,並且擁有全新的體驗和冒險真的令人感到很有成就感,對觀眾來說,這也是這些電影精彩好看的地方,因為他們都很喜歡這些角色和飾演他們的演員,同時又從來不確定他們到底還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製作團隊這次特地請來作品多元化的導演蓋瑞葛雷執導【玩命關頭8】,他的作品包括叫好叫座的音樂傳記片【衝出康普頓】、懸疑驚悚片【王牌對王牌】、驚險動作片【偷天換日】以及經典喜劇片【星期五】,這些電影的風格迥異,這也是導演蓋瑞葛雷不斷超越自己的執導風格。

  導演蓋瑞葛雷承認他一向都受到能夠挑戰他的電影題材所吸引,當他被請來執導環球影業最賣座的電影系列之一,他也感到非常有興趣,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夠挖掘出故事中最特別的某個元素,也就是所謂的“賣點”來挑戰他的極限。他說:「藝術家通常在面對挑戰時都會想要挖掘更多東西,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我希望為這部電影系列注入完全不同的元素,這一切的源頭就是故事內容。這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故事,也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故事元素。」

  【玩命關頭8】讓導演蓋瑞葛雷有機會以他獨特的執導風格和敘事手法,拍出一部重量級的超級大片,同時也讓片中演員把各自的演出發揮到極致,並且在各方面都打造出一個出乎意料、令人難忘,而且絕對會讓觀眾看了驚呼連連的觀影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蓋瑞葛雷第一次和製片見面討論【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獨樹一格的風格和調性之後,就很清楚他希望拍出什麼樣的電影,他說:「唐老大這角色一向都以家庭為重心,但是他在這部電影的故事裡卻反其道而行,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所以我不只是想要呈現出這個截然不同的故事,而且也要讓全片的演員做出他們以往從來沒有過的演出。這次唐老大竟然與他的至親家人為敵,這就讓我們能夠探索片中每一個角色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情緒。」

【玩命關頭8】首映不忘兄弟情!馮迪索:「我希望今晚你會感到驕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