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可不是白拿的!【玩命8】導演大讚莎莉賽隆:「她的表演既豐富多元又氣勢非凡」

世界娛樂中心   

  自從唐老大的團隊得到他的尊重和信任以後,他們之間就建立起惺惺相惜的強烈兄弟情誼。對哈柏斯來說,正是他和唐老大之間建立起的兄弟情誼讓唐老大在這部電影中的行為更令人無法原諒。哈柏斯和唐老大的團隊在柏林執行一項機密任務時,突然被唐老大背叛,他也為了這項失敗的任務被迫必須接受法律制裁,被關進一間最高嚴防的監獄,那也是他在【玩命關頭7】一片的結尾把他的死對頭戴克蕭關進的監獄。哈柏斯自己也成為階下之囚之後,他就開始漸漸地拋開他以往作為菁英執法人員的包袱。

  至於在【玩命關頭7】一片中以精準的手法追殺唐老大和他的團隊的戴克蕭,他在這部片中蹲在那座最高嚴防的監獄,慢慢地消磨時間,但是當哈柏斯也被關進監獄,他就稍微能夠容忍在牢裡的苦日子。傑森史塔森笑著說:「戴克蕭總是藏有一個壓箱法寶,所以他和哈柏斯之間針鋒相對的關係真的很好玩,我和巨石強森在片中有機會利用這兩個角色之間的敵對關係演出很多精彩的戲份,因為他們水火不相容的個性讓他們老是在鬥嘴。」

  導演蓋瑞葛雷希望看到哈柏斯和戴克蕭一開始就不斷地互相鬥嘴、挑釁對方,經過【玩命關頭7】的那場毀天滅地的打鬥之後,他們都想要再一爭高下、一決勝負,他們在片中也在監獄裡有機會展開一場大混戰,這場監獄暴動的動作場面絕對會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但是那其實是小人物先生為了讓他們倆逃出監獄的巧妙安排。

  導演蓋瑞葛雷說:「哈柏斯和戴克蕭這時候都被關進監獄,但是他們大打出手的原因非常不同,所以這場動作場面才會這麼精彩。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表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打鬥方式,傑森用的是又像跑酷又像武術,看起來超酷炫的打鬥方式,巨石強森則是使用蠻力把擋住他的所有人事物全都轟走。我很喜歡這兩者之間的強烈對比,不只是他們的動機,還有他們的打鬥風格。這絕對會成為一場經典的打鬥場面。」

  當製作團隊在發想一個能夠讓唐老大背叛他的至親家人的反派角色時,他們心中早就有了一位最佳人選,那就是全球巨星莎莉賽隆,這位金獎影后能對唐老大的團隊造成更致命的威脅,同時也帶來讓人驚呼連連的劇情轉折。 對莎莉賽隆來說,能夠加入影史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是令人興奮的事,除此之外,她也知道這個角色是整個系列第一個女性反派角色,也許也是最致命的壞蛋,這個角色將徹底改變【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劇組和演員在這些年來打造的世界。

  莎莉賽隆說:「我真的覺得非常幸運,我不但能在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中演出一個角色,而且這個角色是這個系列的第一名女性反派角色,這真是極大的榮幸,更重要的是,賽芙是一個真正的狠角色,她真的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也是一個性格複雜、魅力十足的角色,身為一個演員,能夠演出一個霸氣十足的角色真的很棒,她就這麼直接地闖入這個世界,奪走她想要的東西,而且用的手法完全令人意料不到。」

  賽芙這角色是最高竿的幕後黑手,她是一名令人聞風喪膽的電腦駭客,她透過高超的駭客能力和滴水不漏的邪惡計畫在世界舞台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她使用的手法和策略既巧妙又暴力,加上她那老謀深算、冷酷無情的個性,觀眾絕對猜不透她下一步要做什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蓋瑞葛雷說:「每個導演都希望飾演片中角色的演員不單單只是唸劇本上的台詞,而且還能為這個角色注入生命,並且帶來你根本沒想過的細節,莎莉就是這種優秀的演員,她的表演既豐富多元又氣勢非凡,絕對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中沒有出現過的反派角色,她的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獎可不是白拿的。」

【玩命關頭8】首映不忘兄弟情!馮迪索:「我希望今晚你會感到驕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