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如果‧愛】後四度合作!陳可辛大糗金城武是宅男鼻祖

甲上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搭擋演出的愛情電影【喜歡你】,由【七月與安生】黃金團隊一手打造,一直愛惜羽毛的金城武幾乎一年才推出一部電影,但是金城武繼【如果‧愛】、【投名狀】和【武俠】之後,與陳可辛第四度合作【喜歡你】!這對金牌搭檔不僅工作夥伴,更是默契十足的至交好友,陳可辛甚至爆料金城武是個電玩迷,根本是宅男的鼻祖,金城武趕緊否認:「年輕比較瘋狂,現在還好啦!」

  金城武在【喜歡你】跟影后周冬雨甜蜜配對,但他本人卻對電影中的愛情抱持疑問,監製陳可辛表示,金城武非常熱衷於拍電影,他會不斷提出他的意見跟問題,就像他不懂【如果‧愛】裡面的愛情,到【喜歡你】他也還是不懂,陳可辛甚至投直球問:「每個你愛的人你都懂嗎?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愛她嗎?」金城武馬上回答:「就自己愛啊,我知道啦!」

  金城武出道以來的低調性格加上每年少量的作品曝光,讓他有了「神秘男神」的稱號,但陳可辛卻四度請來男神出演,陳可辛表示自己等了金城武十年才拍了【如果‧愛】,讓金城武露出靦腆笑容直說:「你真計劃那麼久嗎?這不是套好招的吧?這樣我會很熱!」但金城武強調自己並非耍大牌或刻意保持神祕,而是他對經營「金城武」的名號完全不感興趣,他只想作為演員投入電影製作,他表示:「重點是讓大家看到我演出來的角色,觀眾甚至不用知道我本人是誰,因為我一定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金城武」。

  【喜歡你】描述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本片將於5月5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