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釋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計今年12月全球同步上映,【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釋出首支中文前導預告與海報。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由【迴路殺手】導演瑞恩強森編導,故事將延續前作【STAR WARS:原力覺醒】, 這次不僅有飾演「芮」的黛西蕾德莉、「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等要角,另外上回在片尾現身的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彌爾也正式回歸【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除上述演員,另外還有嘉莉費雪、露琵塔妮詠歐、多姆納爾格里森、安東尼丹尼斯、關朵琳克莉絲蒂及安迪席克斯等人也將回鍋演出,而新加入的演員則有【星際異攻隊】班尼西歐迪特洛、【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蘿拉鄧及新人演員凱莉瑪麗川恩(Kelly Marie Tran)。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預計今年12月15日上映。

向莉亞公主致敬!星際大戰40周年慶典釋出懷念凱莉費雪影片

STOP!!這幾個畫面讓人忍不住狂按暫停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