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劉大尉重出江湖!宋仲基【軍艦島】再次扮軍人

車庫娛樂   

  耗資220億韓元、拍攝耗時超過半年,【辣手警探】千萬人次票房導演柳承菀新作【軍艦島】,集結韓國巨星級卡司—百變影帝黃正民,與兩大男神「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從開拍消息一出就成為萬眾矚目的作品;【軍艦島】韓國將於七月上映,台灣則預計於暑假8月18日上映,發行商今首度公布【軍艦島】前導海報及首支中文預告。

  【軍艦島】是宋仲基繼去年最受矚目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劉大尉風靡全亞洲後,再次扮演軍人角色,電影預告最後一幕燭光下的回首,不僅深具氣勢也深深感受眾人的殷切盼望;大叔男神蘇志燮則是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五年以【軍艦島】再度回歸大銀幕,本次飾演曾是流氓打手、前往島上工作的崔七星,而影帝黃正民則是繼【辣手警探】後再度與柳承菀導演合作,在【軍艦島】中飾演樂隊隊長,帶著年幼的獨生女金秀安,抱著淘金夢前往島上工作,然淘金夢卻是糖衣下的謊言,直到宋仲基飾演的獨立軍人朴武英進行秘密救援,島上工人才有了一線生機。

  以韓國影史最賣座第三名的【辣手警探】(觀影人次約1341萬),躍居為千萬票房導演的柳承菀,新作消息一直備受關注,然【軍艦島】選角過程並不如大家想像中順利,根據【軍艦島】相關人士指出,雖然許多演員對電影感到有興趣,但因為題材與角色需要剪短髮而卻步,不過蘇志燮與宋仲基兩人卻大不同,在看到【軍艦島】劇本後便立刻決定接受演出邀約,觀眾也因此有福看到最受信賴的國民影帝黃正民,與各具不同魅力的韓流巨星蘇志燮、宋仲基,首度攜手合作演出的年度鉅作【軍艦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正民 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安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如他們所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16年之後!【哈利波特】演員們 2001 VS. 2017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