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緋聞女友本田翼!菅田將暉情牽忽那汐里

得藝文創   

  4月初,菅田將暉與本田翼驚爆熱戀ing,兩人因合作日劇「校對女王」相識,在戲中陰錯陽差成為室友後滋生曖昧情愫,雖然戲中菅田將暉和石原里美兩情相悅,卻有一派粉絲特別看好這對同居CP假戲真做。可惜緋聞燒得沸沸揚揚,雙方經紀公司皆跳出來滅火否認,不禁讓人好奇究竟是否為了保護戀情才封口?

  菅田將暉最近豔福不淺,除了「校對女王」搭檔女神石原里美、以及短髮正妹本田翼,也在【溺水小刀】中與GD女友小松菜奈大談虐戀,被日媒指出過從甚密。而過去和菅田合作【何者】的「小宮崎葵」二階堂富美,也在緋聞名單之上;演出NHK晨間劇「小海女」爆紅的能年玲奈更被爆出與菅田將暉合作電影【海月姬】之時陷入情網,看來有「日娛圈勞模」之稱的菅田將暉不只頻繁推出新作,緋聞也沒有少!

  盤點與菅田將暉合作的女星,一個個都氣質非凡,可愛型、惡魔型、混血型通吃。其中,還有一位曾被侯孝賢導演盛讚氣質媲美奧黛麗赫本的女演員「忽那汐里」,她曾在【刺客聶隱娘】飾演妻夫木聰的老婆,在片中展現「聰明的演技」,讓妻夫木聰看了忍不住向導演求情:「我的戲全剪掉都沒關係,千萬別動她的戲。」雖然最終只有日版電影才看得到她的戲份,也漸漸受到國際矚目。

  今年才24歲的忽那汐里看起來有些面熟,原來她就是「家政婦女王」裡長谷川博已的長女!出生於澳洲的她,國際合作經驗甚多,除了和侯孝賢導演合作,也在香港導演王穎執導的電影【女人沉睡時】擔綱女主角。這次在日本天團GReeeeN真實故事改編電影【唱吧!奇蹟!】,忽那汐里飾演唱片行店員,與懷抱音樂夢的主角菅田將暉牽起一段純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菅田將暉日前為了電影宣傳接受採訪,表示喜歡撒嬌的自己只愛大姊姊,而且年紀越大越好,理想型竟是61歲的前輩大地真央!此話一出,上述一整排的年輕女星可是都瞬間出局了呢!不過菅田也補充:「我覺得對『吃』有共同興趣很重要。我不太有不愛吃的東西,但如果對方這個不喜歡那個也不喜歡吃的話,相處起來會有點辛苦。」【唱吧!奇蹟!】將於5月5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