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難捨!傑哈德巴特勒、威廉達佛【愛在回家時】反轉硬漢形象

車庫娛樂   

  以性感著稱的傑瑞德巴特勒,歷年作品包含【全面攻佔系列】、【300壯士】等皆飾演較粗曠的角色,確立了深刻的銀幕硬漢形象。繼九年前賺人熱淚的【P.S我愛你】之後,今年傑瑞德巴特勒再以演技更加突破的【愛在回家時】,挑戰內斂的父親角色,飾演一名每周工作70小時的獵人頭主管丹詹森,直到他的兒子被診斷患有癌症後,他才在此震撼彈的無情打擊之下,逐漸轉變為可以靜下來聽聽家人心聲的「父親」。

  傑瑞德巴特勒私下曾表示他是個重視家庭生活的人,不會把所有時間都投入在工作之中,他了解家庭的重要性,因此更能將為人父母的掙扎心情刻劃地入木三分,為【愛在回家時】帶來更多豐富的情感。

  在【愛在回家時】飾演丹詹森老闆的威廉達佛,在片中與傑瑞德巴特勒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威廉達佛曾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提名,演藝經歷相當豐富,並曾在【蜘蛛人】中飾演綠惡魔一角,讓大眾對他留下了最佳反派的深刻印象,而戲路寬廣的他更以【撒旦的情與慾】榮獲丹麥影壇最高榮譽波迪獎最佳男主角獎,近期也將為【死亡筆記本】的路克配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威廉達佛在【愛在回家時】飾演丹詹森的老闆艾德,與主角間亦敵亦友的關係令影迷們相當好奇,而對於詮釋反派角色已十分上手的威廉達佛,在飾演艾德這個角色時,除了展現自私與現實的個性之外,還保有一些良知,威廉達佛巧妙地將兩種角色特性結合,將性格的矛盾與自我表現得絲絲入扣,也成為在【愛在回家時】中相當吸睛且值得探討的角色。本片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

【大法官】編劇打造催淚新作!傑瑞德巴特勒從影20年最動人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