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光陰8部電影,艾瑪華森【哈利波特】畢業後的兩個遺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哈利波特、妙麗、榮恩到海格,10年時光8部電影,你準備好重溫這些電影帶給我們的感動了嗎?以下聽聽【哈利波特】眾星分享拍片點滴吧!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哈利波特談到系列死對頭佛地魔:「我是真的有被雷夫(范恩斯)的演技嚇到,即便是現在,我仍對他存有某種程度的恐懼。在現實生活中,他是很和善的人,但是就他的演技角度來看,還真的會讓你嚇得直發抖!」

艾瑪華森

  回憶起這精采的魔法旅程,艾瑪淘氣地說:「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與雷夫范恩斯多演些對手戲,以及沒能在片場多吃一些糖果與巧克力。」

魯伯特葛林特

  魯伯特回憶起首次登場:「我的第一個鏡頭其實拍的是第一集較後頭的戲,那是我們在火車上準備暫別霍格華茲回家。那是我第一次如此接近電影的拍攝現場,然而片場上有這麼多人和這麼多事情,實在是有點混亂、難以控制,不過我非常興奮。從克里斯哥倫布(導演)首次說『開拍』起,我就開始了這麼不可思議的美妙旅程。」

肯尼斯布萊納

  保持神秘感!肯尼斯表示:「克里斯(導演)明智地讓我在開拍前避開(丹尼爾、艾瑪和魯伯特),所以當他們在拍攝現場第一次看到我時就是防禦學教授洛哈。他們似乎很喜歡,同時也對他非凡的魅力、迷人的頭髮以及潔白的牙齒感到目瞪口呆。不過我在拍攝之後才與他們混得熟絡些。」

看得出來這是拍哪一集嗎?從幕後照回顧【哈利波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