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成了紫色大叔?喬許布洛林自秀首張【死侍2】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電影公司宣佈他將入主【死侍2】、演出納森桑莫斯/機堡一角之後,瞬間成了焦點人物的喬許布洛林,近來其一舉一動更是備受關注。

  昨日,布洛林上傳首張【死侍2】幕後照到個人IG上,粉絲就跟布洛林一樣-什麼都看不見,沒見到布洛林性格的臉龐,只看到整張臉被紫色溶膠給淋了滿面,讓粉絲們驚呼怎麼又變成「紫色大叔」了?


You know, just meditating. #deadpool2 #clostraphobiarocks #ryanreyondsismybitch #umguys by @joshbrolin

  原來要成為超級英雄「機堡」的第一步,就是得先被淋個整頭紫!只能說這年頭演員真的不好當,布洛林在照片下還特別寫上:「你知道的,就是冥想(的時間)。」下一張則是特效化妝師比爾寇索拿了石膏模具前後包覆住布洛林整顆頭。


Oh, you thought the other one was gnarly. Ha! #discipline #billcorso #nomoreeffincookies #citoratsuperhero #breathingisforpussies @bcorso @cce_inc by @joshbrolin

  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4】中飾演最大反派「薩諾斯」的布洛林,日前已與二十世紀福斯簽下一張包含4部【X戰警系列】片約的合約,並且將會在預定於2018年上映的【死侍2】中首度以納森桑莫斯/機堡一角現身【X戰警】電影宇宙。

艾蜜莉亞演得很好啊!A咖演員未獲錄取的試鏡片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