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首登大銀幕!克蘿伊摩蕾茲新片堪稱演技突破代表作!

車庫娛樂   

  因演出【特攻聯盟】中既萌又狠的「超殺女」而一炮而紅的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出道以來作品多產且戲路多變,在最新主演電影【我發瘋的那段日子】中,首度挑戰病發時症狀類似發瘋精神疾病的罕病患者,角色難度極高,但摩蕾茲演來駕輕就熟,演技層次分明而細膩動人。【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自傳,敘述紐約郵報記者蘇珊娜卡哈蘭,患上抗NMDA受體腦炎後的發病與確診歷程。

  長相甜美可人的克蘿伊摩蕾茲,年僅8歲就在【陰宅】獻出大銀幕處女作;童星出身的她有四個哥哥,由於二哥考上了紐約專業表演藝術學校,使得摩蕾茲開始對表演產生興趣,也因為二哥讓她看了影史經典名作【第凡內早餐】,使她體會到電影能讓人體驗不同時空的魔力,之後二哥成為摩蕾茲的表演老師,並經常在她拍攝電影期間陪伴她。

  克蘿伊摩蕾茲在【陰宅】中,飾演跟著家人搬進新家卻撞鬼的小女兒,奠定她日後飾演【變眼】、【噬血童話】、【魔女嘉莉】、【暗處】等恐怖驚悚片的根基,而喜劇也是摩蕾茲的表演路線之一,從【絕地奶霸2】到【戀夏500日】裡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愛情顧問,與大導演提姆波頓合作的【黑影家族】,再到【惡鄰纏身2】裡的姊妹會頭頭,摩蕾茲的搞笑功力十足;2010年的【特攻聯盟】,不但讓摩蕾茲一腳踏入超級英雄與動作電影的領域,超殺女身為可愛小女孩但又殺人不眨眼的反差魅力,更讓她在全世界迅速獲得關注度與知名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日後不論是與丹佐華盛頓合作、飾演妓女的動作片【私刑教育】,或是影展藝術片【雨果的冒險】、【星光雲寂】、災難片【第5毀滅】等,摩蕾茲的電影作品題材多元、橫跨各種類型,可說是一位戲路不受侷限,全方位發展的亮眼新星。克蘿伊摩蕾茲在新作【我發瘋的那段日子】中,飾演患有罕見疾病的記者蘇珊娜卡哈蘭,電影將於5月5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