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搭上路跑風潮!近兩萬名女跑者展現超美神力

華納   

  一年一度的女性路跑,今年巧遇電影【神力女超人】宣傳期,片商與主辦單位路跑協會聯手合作,讓今年的女性路跑更添神力。

  從一開始的起跑前暖身操,到跑途中的神力女超人扮裝加持,甚至到最後終點站的神力自拍秀出你的超強戰鬥力互動體驗,今年的女性路跑,因為這些趣味元素的加入,現場近兩萬名女性跑者,各個都卯足全力,使出神力誓言突破個人記錄。

  在成為神力女超人之前,她是戴安娜,一名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卻因為一名墜機在海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與人類並肩作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加朵領銜主演,派蒂珍金斯執導,將於今年6月1日上映。

萬人景仰DC女神─關於【神力女超人】必須知道的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