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櫃女兒變性!娜歐蜜華茲挑戰史上最崩潰的單親媽媽!

傳影   

  娜歐蜜華茲挑戰史上最崩潰媽咪角色!娜歐蜜華茲近年在電影中經常飾演如媽媽、老婆等內斂的角色,這次新片【幸福不設限】還是演媽媽,但她將面臨中年婦女最兩難的人生難題:「如果我的孩子想變性怎麼辦?」不只如此,還得面對家裡樂活的蕾絲邊媽媽及十年未見的前男友,人生還能有什麼更困難的事?

  娜歐蜜華茲、艾兒芬妮、蘇珊莎蘭登三位極具代表性的女演員,組成一個超新潮的摩登三代家庭,截然不同的三個人共處在同個屋簷底下,時常上演令人意想不到的抓狂狀況,不管是為人母親還是為人子女,面對這些讓人措手不及的小事件都哭笑不得,導演蓋比戴蘿以輕鬆幽默點題現代家庭所要面臨的種種挑戰,國際媒體綜藝報大讚片中三位女演員展現絕佳默契,「詼諧、令人抓狂的劇情,讓三位演員的對手戲表現更加搶眼!」

  2歲就開始演戲的艾兒芬妮,早已是好萊塢大牌導演爭相合作的新生代新星,這次在【幸福不設限】中飾演正值青春期的小雷,靈魂從小就住在不對的身體中,小雷已忍無可忍無法再強迫自己硬當一個女生,決定採取荷爾蒙療法勇敢變性,高聲大喊「我朋友都覺得超狂,但我只想要當個正常人!」迫不及待和惱人的月經說再見。

  艾兒芬妮表示他和主角小雷一樣是16歲,兩人同樣面臨身體開始變化的探索期,而片中小雷時不時展露出的小叛逆,其實也是艾兒芬妮私底下的真實性格,「我很開心有機會演出這樣的角色,可以在裡頭加進自己很多想法跟真實性格,我甚至搞不清楚自己是在演戲還是在跟家人對話。」艾兒芬妮私下更透露她在拍片過程中已經成為小雷的粉絲,覺得小雷是超酷的人,勇於實現自己想要的未來,「真的很有種!」

  【幸福不設限】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裡,住著一戶全新定義的現代三代家庭:獨自撫養女兒長大的單親媽媽瑪姬(娜歐蜜華茲飾)、晚年出櫃與伴侶共住的外婆朵莉(蘇珊莎蘭登飾)、正值青春期卻發現自己被困在女孩身體裡的男孩小雷(艾兒芬妮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學校因性別認同飽受霸凌的小雷,下定決心要接受賀爾蒙療法,以男孩的身份轉入新的學校重新開始,母親瑪姬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簽下手術同意書,但沒想到手術不能沒有生父的簽名,除了不願面對多年未見的前男友,朵莉又無預警地要求她跟小雷搬出家裡,面對這個即將將分崩離析,瑪姬該如何面對這個巨大的改變…【幸福不設限】將於5月12日正式上映。

趕時間還是造型師太累?明星穿搭凸槌實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