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房破9億美金!【玩命關頭8】蟬聯台、美雙周票房冠軍

環球   

  【玩命關頭8】上映第二周美國和台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目前,美國票房累積1.64億美金,全台票房累積4.9億新台幣,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

  除了馮迪索以外,【玩命關頭8】堅強的卡司還包括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斯:一名美國國防部安全處探員,他必須率領團隊找到唐老大,並且阻止全世界遭到毀滅;蜜雪兒羅卓奎茲飾演的莉蒂:這支團隊出身街頭的第二把交椅,她至今最私人和最艱鉅的任務就是把她的丈夫唐老大從犯罪的邊緣帶回來;泰瑞斯吉布森飾演的羅曼:一個嘴賤的花花公子,總是能施展他的魅力逃脫任何危險狀況;路達克里斯飾演的泰吉:他是團隊中的電腦科技高手和汽車專家。

  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一名職業殺手,他曾經是唐老大的團隊的死對頭,現在卻發現他和他們竟然有很多共通點;寇特羅素飾演的小人物:一名可以獨立行動的聯邦政府主管;娜塔莉伊曼紐爾飾演的拉姆齊:一名天才駭客,全球每個政府和恐怖份子組織都想要她發明的電腦程式;以及艾兒莎巴塔奇飾演的伊蓮娜:她曾經是一名巴西刑警,目前是美國國防部安全處探員,她為了拯救她所愛的人,必須做出一個難以抉擇的選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莎莉賽隆飾演的神秘女子賽芙在片中是全世界最聲名狼籍的網路恐怖份子,也是唐老大這一次可能的戀愛對象,另外還有兩位演員加入【玩命關頭8】,其中包括史考特伊斯威特,他飾演小人物先生的徒弟艾瑞克萊斯納,在片中被戲稱為小小人物;以及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的一名神秘女子,唐老大在片中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找上她。【玩命關頭8】的導演是蓋瑞葛雷,他是影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的導演,他的作品還有【偷天換日】、【黑道比酷】和【星期五】。

停不下來!巨石強森傳將主演【玩命關頭】別傳!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