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黑鳳凰再起!自去年【X戰警:天啟】推出之後,坊間一直繞著接下來將會推出哪一部【X戰警】系列作品這個話題轉,現在答案終於揭曉!

  根據EW的報導,目前電影公司計畫依序推出由喬許邦尼執導的【新變種人】(New Mutants,2018年4月13日上映)、【死侍2】(2018年6月1日上映)以及【黑鳳凰】(Dark Phoenix,2018年11月2日上映)。

  當中引起最多討論的琴葛雷,其實她的「黑鳳凰」早在2006年的【X戰警:最後戰役】中登場,當時演員是第一代的芬柯詹森所詮釋;不過當年這部由布萊特雷納執導的續集作品表現失常,而這也成為一手將「X戰警」帶到大銀幕的導演/製片布萊恩辛格心中最大的遺憾。

  也因此辛格曾在去年受訪時表示,【X戰警:最後戰役】的失敗應該算在他頭上;如今在【X戰警:未來昔日】讓此電影宇宙時空得以重設之後,辛格認為“修補錯誤”的機會已經來臨。

  新一代鳳凰女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蘇菲特納演出,此角在【X戰警:天啟】中戲分頗重,似乎也暗示了接下來此角將會是【X戰警】電影宇宙的亮眼新星。

「貴森森」超級英雄!史上最花錢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