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的麥克是這位!【鬼修女】、【月光光心慌慌】中恐怖角色真面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恐怖片裡觀眾關注的焦點通常都是在驚悚反派身上,而這些反派角色無論是鬼是人,通常都會化上濃濃的特效化妝;你肯定看過底下這些恐怖角色,但你可能不知道原來飾演他們的演員長這樣!

【七夜怪談西洋篇】莎瑪拉 / 妲薇格雀絲 飾演
  2002年好萊塢重拍的【七夜怪談西洋篇】,當時飾演片中惡靈莎瑪拉的是年僅26歲的新秀妲薇格雀絲。雖然雀絲已經演過不少片,但這張“青筍筍”的鬼臉應該是影迷最這位女星最深刻的印象。

© DreamWorks Pictures © depositphotos

【十三號星期五】傑森 / 阿里勒曼 飾演
  其實這個系列的恐怖反派「傑森」已有多位演員詮釋過,不過阿里勒曼可是第一代「傑森」!當年只有15歲的他前去試鏡,結果立刻被錄取,理由是「身形太符合了!」(勒曼身高180公分)。

© Paramount Pictures © Rexfeatures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這10部重拍版電影被外媒點名太失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