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奮!【閃電俠】導演找上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連走了兩位導演瑞克法穆易瓦(【嘻哈宅男真藥命】導演)以及塞斯葛拉漢史密斯(【樂高蝙蝠俠電影】編劇)之後,DC的【閃電俠】終於傳出讓粉絲真正振奮的好消息。根據Screen Junkies稍早直播的內容,DC與華納兄弟目前正在與導演勞勃辛密克斯洽談執導【閃電俠】的合作企畫。

  好萊塢資深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作品包括【浩劫重生】、【阿甘正傳】以及科幻經典【回到未來】系列。近年來他更深耕於3D動態擷取技術,陸續推出【北極特快車】、【聖誕夜怪譚】以及【走鋼索的人】等。若能由他執導需要不同以往的視覺特效的【閃電俠】,無論是劇情角色的挖掘或是動作場面的呈現,肯定都能拍出令粉絲驚喜的作品。

  不過,Screen Junkies的這條獨家立刻遭到同樣是經常搶先曝光電影獨家新聞的Umberto Gonzalez打臉,他立刻在推特上回應:「不是真的,並沒有討論到這個。他(辛密克斯)只是跟他們(華納電影公司)開過一次會,就這樣。他們還會陸續跟其他導演人選面談。」

  儘管如此,但Umberto Gonzalez的說法也間接證實了雙方的確曾經碰面,雖然電影公司還沒給出最後答案,但如果真能延攬到辛密克斯執導本片,肯定能帶給DC擴展宇宙期待已久的全新氣象!

「貴森森」超級英雄!史上最花錢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