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影帝影后加盟!【金牌特務】續集大玩英美文化碰撞

福斯   

  以經典英國特務為題材,加上溫文儒雅的英倫紳士穿著,並結合誇張的漫畫動作風格強烈碰撞,【金牌特務】一推出便成功擄獲全球影迷的心,讓以往這類被歸為較成熟的間諜片,以更潮的方式風靡青少年間,並席捲全球近4億1,500萬美元,續集新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更吸引金獎帝后投入陣容,包含茱莉安摩爾、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另外還有查寧塔圖、佩德羅帕斯卡爾,以及艾爾頓強等超華麗卡司。

  【金牌特務】由馬修范恩執導,過去他曾執導【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等作品,而【金牌特務】更是出自他與知名漫畫小說家馬克米勒所改編的原創漫畫作品,在【金牌特務】還未上映時,主流媒體的好評讓續集早早拍板定案,而一向不接續集電影的馬修范恩,之前受訪也表示續集電影往往會將一部電影的原創性給破壞,但【金牌特務】從漫畫小說就已是自己參與的著作,為求保留原創性,絕對不假他人之手,破例接下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導演任務,要將他的「金」字招牌延續下去,新作他表示只會以更天馬行空、更跳脫的方式去突破創作。導演馬修范恩表示:「我們會將【金牌特務】續集拍得更浩大、更大膽、更有趣,並且更瘋狂!」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延續了上一集的故事,面對恩師哈利(柯林佛斯 飾)的意外身亡,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肩負著金士曼傳承的任務,他跟隨著梅林(馬克史壯 飾)逐漸成長為一位幹練的紳士特務,但危機並未遠離,金士曼總部遭受敵人突如其來的摧毀,竟引導他們發現遠在美國的結盟組織「仕特曼」,勢單力薄的金士曼需要結合包含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等主演之角色所組成的仕特曼的幫助,來對抗這背後由茱莉安摩爾主演之反派其強大的邪惡勢力,英國紳士碰上美國牛仔,牛津鞋與牛仔靴之間的英美差異也將成為新一集的趣味焦點。

  其實早在馬修與馬克在討論創作《金牌特務》小說之時,曾經閃過要將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但馬修堅持要將故事設定在英國,來精確捕捉社會階層間的差異,沒想到續集真的讓場景來到美國,也讓整個故事線更加豐富。導演馬修范恩表示:「我們用了許多有趣的美國本土元素,這次要將這些通通融入到英式風格裡。」

  由馬克史壯所扮演的梅林身為金士曼的軍師,他要帶領這些金士曼特務執勤,並訓練他們使用各種奇特的武器,「最讓我喜歡續集的一點是,當梅林遇上了由荷莉貝瑞所飾演與他在仕特曼對應的角色,」史壯開心談到「她還拿著手寫板跟帶一副眼鏡,簡直就跟梅林一模一樣,究竟兩個科技宅人相遇會產生什麼火花?或許會有奇怪的情愫?」暗示他的角色有可能會在戲裡與荷莉貝瑞湊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新預告片中再次讓影迷看見馬修范恩誇張又玩味十足的風格,更有趣的是紳士衣著在色彩及搭配上都更加高調,但美式牛仔以復古的風格及帶點率性跟高級訂製服形成對比卻絲毫不遜色,而動作場面更是接連而來,飛車追戰、纜車摔落、機械狗等等,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最後哈利的出現,但究竟哈利是如何起死回生呢?也只能等電影上映才能找到答案。【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

艾格西驚人新梗!泰隆艾格頓:「這兩人碰在一塊鐵定大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