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麗拉森:「艾瑪史東與珍妮佛勞倫斯拯救了我的人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7歲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登上最新一期Vanity Fair雜誌封面,並在訪問中首度剖析自己內心世界,而她的真情告白也證明了每個人某些時刻都需要朋友。

  拉森表示在宣傳【不存在的房間】時開始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當時適時拉她一把的,則是艾瑪史東以及珍妮佛勞倫斯。「我覺得很自己孤單很糟糕,對於一直談論自己一事感到很丟臉。艾瑪寫了一封超美的電子郵件給我,之後某天,珍(妮佛勞倫斯)在看了【不存在的房間】之後也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自那時候起我們就開始交談。」


You know what's better than winning? Watching your friends win. @theacademy by @brielarson 在艾瑪史東拿下奧斯卡影后大獎後,布麗拉森在IG感性寫下:「你知道比自己贏了還開心的是什麼?看到自己的好友勝出!」

  「這(群朋友)拯救了我的生命,跟她們我可以無話不說。她們的支持與接受是最重要的,我是個在家自學的人,所以從來沒交過什麼知心好友,能夠擁有這一群好友,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不過話說回來,你可知道當初是誰替3位奧斯卡影后牽的線?答案是伍迪哈里遜。哈里遜曾與拉森合作【野獸特警】,特地介紹艾瑪史東(與哈里遜合作過【屍樂園】)以及勞倫斯(與哈里遜合作過【飢餓遊戲系列】)彼此認識,「在這行業生存不容易,尤其是她們這個年紀,所以我想說介紹她們認識、讓這三個小妞可以相互打氣加油。」

你絕對沒想過這些名人居然是朋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