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導演先生!雷利史考特這樣回應【神鬼戰士2】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正在宣傳【異形:聖約】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在接受德國電影雜誌Me. Movie訪問時,被問及之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另一部導演作品【神鬼戰士】有可能推出續集一事。史考特坦言的確如同外界所說,尼克凱夫(【野蠻正義】編劇)已經寫好續集劇本,同時在續集裡麥西穆斯將會死而復活!

  導演進一步表示,之所以會有創作續集的想法,一開始是羅素克洛跑來跟他說自己有些關於【神鬼戰士2】的想法,導演一聽也覺得很有趣,加上克洛與編劇凱夫也是麻吉,三人就這樣寫出了續集的劇本。只不過,根據導演的說法,這本劇本已經被夢工廠束之高閣10年以上,顯然就連電影公司都覺得這項企畫可行性不高。

  雖然史考特自言有讓角色起死回生的絕妙方法(我們也想相信他),但看看就連原本期待導演否認這項傳聞的德國記者也是一臉的不可置信,恐怕世界上除了這三位麻吉,應該沒人看好續集的推出!

讓人忍不住花惹發!這些電影設計讓人越看多問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