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再和他合作!」原來他們私下不合傳言是真的!

世界娛樂中心   

  好萊塢這大染缸裡,明星彼此看不順眼是常有的事,多數人合作不愉快頂多就謝謝不聯絡,但也有幾位簡直就像結下世仇一樣老死不相往來,以下幾對明星的交惡程度眾所皆知,不僅絕對不再合作,甚至可能這輩子連話都不會再多說一句。

1.小勞勃道尼VS.泰倫斯霍爾

  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錢!曾經在【鋼鐵人】中飾演羅德上校的泰倫斯霍爾,當初本來有望繼續演出【鋼鐵人2】,沒想到電影公司不加薪就算了,還打算刪減他的片酬,多補給人氣回升翻漲的小勞勃道尼,還傳出小勞勃道尼希望換掉他,泰倫斯霍爾一怒之下不但掰了漫威,更三不五時就把這檔事拿出來在媒體面前侃侃而談。

2.衛斯理史奈普 VS.所有人

  這位也曾是漫威英雄中的一份子。衛斯理史奈普在拍攝【刀鋒戰士3】時,據傳難搞到一個不行。幾乎很少見到他從個人休息拖車走出來上工,唯一是本尊上戲的也只有特寫鏡頭,更扯的是,他逼所有工作人員要直接稱呼他角色名Blade,還甚至威脅要導演大衛高耶走人,猛得可以。

完全失控!這些熱門影集的演員都曾爆發激烈衝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