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對恐怖片的想像!【APP有鬼】結合最潮科技重塑經典惡靈

車庫娛樂   

  最新恐怖電影【APP有鬼】中的「折磨先生」結合新科技,在吸引五位青少年下載來路不明的APP後,竟開始利用他們內心最懼怕的事物,一個接一個將他們殺害!結合時下最新科技,重塑經典惡靈的【APP有鬼】角色「折磨先生」,將顛覆你對恐怖片的想像,而電影有別於傳統恐怖片的創新敘事手法,也讓其先前參加國外影展時便已引發高度議論。

  恐怖電影都有一個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邪惡反派或是惡靈,像是【半夜鬼上床】系列的佛萊迪、【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皮臉等經典反派,而【APP有鬼】中的超自然靈體「折磨先生」,不同於過往的這些角色,「折磨先生」結合時下的新科技,並充滿新鮮感、聰明、有獨特魅力,不僅止於當一個無聲的殺人機器,而像是人魔漢尼拔跟【蝙蝠俠】系列大反派小丑的結合。

  「折磨先生」身為古老的超自然靈體,它見證了人類利用科技發展主宰世界的過程,因此它懂得反過來利用這些新科技來折磨人們,而我們的科技正好成為了它進入人類世界的管道,讓它肉搜你一切的個人資訊,只為了更了解你,能夠將你折磨得更痛苦!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APP有鬼】為越南裔新銳導演方氏兄弟首度聯手執導的電影長片,他們表示身為電影工作者,不論拍攝的電影類型為何,想呈現給觀眾的都是重要的故事;方氏兄弟的拍片理念總是圍繞著某種普世經驗或真相,並被有關人類集體經驗的故事所吸引,又不侷限於傳統的刻板印象。【APP有鬼】敘述一個來路不明的APP,利用發送朋友邀請吸引五位青少年下載,沒想到潛藏在APP中的惡靈「折磨先生」,竟開始利用他們內心最懼怕的事物,一個接一個將他們殺害!【APP有鬼】4月28日上映!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