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季的他們嗎?「陰屍路」第二季刪剪片段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陰屍路」粉絲肯定都在期待第8季的到來,不過近日這段第2季首集的刪剪片段再度在網路流竄,意外引起此劇粉絲注意,因為它的出現終於解釋了第1季劇中的某個重大劇情空白。

  在第1季裡,警長瑞克一行人碰到了躲在亞特蘭大護理之家的倖存者,最後瑞克留下了許多槍枝彈藥讓他們可以自保。但護理之家的這些倖存者接下來到底是死是活?觀眾就不得而知了。

  很不幸地,這些倖存者最終還是被殘忍地殺害了,而這段刪剪片段描述的正是重返當地的瑞克發現他們全部罹難的事實。

  其實第2季第1集原本是設定為上下兩集,也因此才會有DVD收錄的長達13分鐘的遺珠片段。在原本上下兩集的劇情中,葛倫建議瑞克先回到之前的護理之家稍作休息,等理出頭緒之後再上路,也因此瑞克一行人才會重返護理之家。

  而更殘忍的是,瑞克後來發現原來這些人是被其他人類殺害之後才引來活屍;也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歇息,瑞克一行人決定再次上路。在路上,他們遇到了卡蘿走失的女兒蘇菲亞,接下來的劇情粉絲都已經知道了。

下重本搶收視!電視史上最貴影集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