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人心真實信仰?【真愛旅程】女星慘遭邪靈附身

暗光鳥電影院   

  曾在【真愛旅程】中飾演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影后凱特溫斯蕾女兒的女星芮安辛普金斯,在靈異電影【鬼影隨行】中飾演被邪靈附身的女孩泰絲。劇情描述她與母親搬到一座小鎮,試著適應新生活並調養他的精神疾病,不料卻被車禍罹難者的亡魂纏上,幻覺讓她再度質疑自己的神智是否清醒。擔綱女主角的芮安辛普金斯還不滿20歲,卻能以逼真駭人的演技扎實地詮釋出遭亡靈附身的無盡痛苦,出色的演技更讓本片被譽為繼《靈病》後最令人顫慄不安的恐怖片。

【鬼影隨行】在英美等國的影展及正式上映後獲得不少好評,著名媒體包括《Total Film》、《CineVue》都給出了4分的高分(滿分為5分),《Total Film》認為【鬼影隨行】雖然用毛骨悚然的視覺效果來包裝,但實際上是一則聚焦於角色的清新恐怖故事;《CineVue》也表示【鬼影隨行】並非最恐怖或最具原創性的驚悚片,但它卻意外的令觀眾深陷其中,不寒而慄。

【鬼影隨行】的導演桑尼莫海過去曾監製過【陌路狂殺】、【地下弒】等多部恐怖驚悚電影,而【鬼影隨行】則獻出他導演的處女秀。莫海表示這其實是一部極具私人想法,並試圖探索他對信仰與信念的電影,在丟出自己問題的同時,卻又以自身的想法與角度給出了答案,極度富有思索意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鬼影隨行】在他位於芝加哥郊區的家鄉取景,內容也和與他一同成長的人們有關,他的目標是將這樣的小鎮呈現給觀眾,並用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一個地方、看待別人,甚至看待自己。【鬼影隨行】同時也是對現今過度氾濫的驅魔電影的回應,莫海表示自己對於類似的題材已經感到厭倦,而他有預感部分的觀眾也是如此,因此才拍出了這部有別於以往附身驅魔題材的作品。【鬼影隨行】將於5月5日上映。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