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推出4部外傳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講述政治權謀、人性貪慾與權力鬥爭的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傳出將推出4齣不同時空背景的別傳影集。

  由於之前就曾傳出HBO有意推出別傳,現在傳出這個消息其實並不算太意外,不過外界倒是對於此頻道有可能推出4齣別傳影集的旺盛企圖心多少感到驚訝。

  據傳,HBO已和4位編劇簽約,另外原著喬治馬丁本人也參與了其中兩齣影集的編寫。至於4名編劇,就算沒聽過他們的大名,肯定也看過或聽過他們編寫的電影、影集作品,包括【金剛:骷髏島】麥克斯波蘭史汀、【金牌特務】珍妮高德曼、【騎士風雲錄】布萊恩海格蘭以及「廣告狂人」凱利瑞伊。

  HBO目前尚未公佈別傳的劇情細節,只概略表示「別傳將探索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世界的不同時期。」至於之前曾公開表示不再參與別傳製作的兩位正傳製片大衛班尼歐夫與丹韋斯,將會以執行製作的方式參與別傳系列。

爆笑&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NG+第7季製作前導預告

雪諾原本鎖定「他」!他們差一點演出「冰與火之歌」重要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