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超感 8 人組」第 2 季全球首映,最終預告曝光

Netflix   

 「如果我們不繼續冒險,什麼都不會改變」-- 威爾

 全球影迷屏息以待的 Netflix 原創影集「超感 8 人組」第 2 季將於今日全球上線!因與「低語者」對眼而遭入侵思想及追捕的威爾,決定不再逃亡,將聯手8人的力量找出低語者的下落!不過,過程中卻發現有其他「超感者」的存在...,而這場戰爭勢必同心協力,才能生存下去。

 最新一季的「超感 8 人組」更跨越 15 至 16 個城市進行拍攝,不僅影集步調將加快許多,第二季也承襲導演拉娜華卓斯基風格,將充斥更多人與人間親密、狂歡的場面。

 由知名創作天才拉娜華卓斯基、格蘭特希爾及約瑟夫麥可斯特拉日恩斯基製作,「超感 8 人組」以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八位主角為中心,他們都曾目睹過殘暴幻象,進而發覺彼此的心靈能夠因此產生連結。這八人不但能夠互相感應、看見彼此、相互交談, 還可探知對方心底深處的秘密。他們不僅要適應這些全新能力, 試著與其他人相處,還要找出為何會惹來殺身之禍。第二季中,黑暗勢力會繼續追蹤這八位通感者,主角們亦會進一步了解不斷獵殺他們的秘密組織 BPO,其他盟友也會協助保護他們免於被該組織追殺。

「超感 8 人組」將於5月5日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全球同步上線。

小螢幕英雄正式回歸!「漫威捍衛者聯盟」釋出正式預告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