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出【神鬼奇航】的「他」!這位英國國寶級演員推出新片

傳影   

  英國國寶級演員比爾奈伊演出作品無數,這次在【他們的美好時光】當中扮演可愛又迷眼的過氣演員!有看過英國電影的影迷一定這張臉,無論是在【愛是您,愛是我】中的同志搖滾歌手、【金盞花大酒店系列】的喪志老人,或者是【真愛每一天】令觀眾心碎的暖心爸爸,比爾奈伊的演出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神鬼奇航系列】聞風喪膽的深海閻王也是由他所飾演!

  戲路超廣的比爾爺爺這次將展現他的英式熟男魅力,他更直言「這次能演有大頭症的老演員真的超好玩der」,被問及未來還想要挑戰什麼不同的角色,比爾爺爺則說他演過的角色已經夠多了,現階段比較在意跟什麼樣的導演、編劇合作,才能激發出更多樣的火花。

  【他們的美好時光】是導演瓏雪兒菲格繼【真愛挑日子】後又一愛情鉅獻,集結【我就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真愛每一天】比爾奈伊、【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眾星,以及【因為愛你】、【愛在他鄉】的製作人,重現二戰時最浪漫溫暖的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那每天都有空襲轟炸的日子裡,比滿目瘡痍的倫敦更殘破的是人民絕望的心,面對未知的生命無常,電影成了唯一的心靈慰藉。【他們的美好時光】以一對不打不相識的電影編劇為主角,寫下一段大時代下動人的故事,導演表示這不只是一段愛情故事,「也是對電影人的致敬,當年拍片真的是這樣土法煉鋼地全部自己動手來,所有人都全力以赴,拍出能帶給人們希望的電影。」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