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厭世英雄出頭天!【叫我鋼鐵俠】狂掃義大利奧斯卡7項大獎

車庫娛樂   

  美漫超級英雄當道的現今,歐洲義大利平民英雄也不甘示弱!科幻動作電影【叫我鋼鐵俠】,由曾演出【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義大利一線男星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領銜主演,飾演意外獲得超能力的小偷,故事啟發自日本漫畫巨匠永井豪1970年代的動畫名作《鋼鐵吉克》。

  【叫我鋼鐵俠】沒有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的過度浮誇,電影寫實又帶點幽默的路線,加上演員個個演技精湛的表現,在2016年有義大利奧斯卡之稱的大衛獎,於【完美陌生人】、【年輕氣盛】等強片環繞的激烈競爭下,奪得影帝后、最佳男女配角等七項大獎,堪稱演技獎大滿貫!

  【叫我鋼鐵俠】故事講述寂寞又厭世的恩佐,是個住在羅馬貧民區的小偷,某日不小心落入台伯河,遭受放射性核廢料感染,意外獲得超級英雄般的怪力和快速癒合的超能力。原本仍打算繼續做偷竊勾當的恩佐,在遇見了一名女孩艾莉西亞後,命運面臨急遽的轉折,艾莉西亞堅信眼前身懷絕技的恩佐,就是她愛看的日本漫畫英雄《鋼鐵吉克的化身,而恩佐為了回應她的期待,決定踏上正途,運用自身神力追查神秘幫派吉普賽,展開一場真實而又狂暴的正義保衛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叫我鋼鐵俠】的主角恩佐沒有特別華麗炫目的招式,以怪力徒手打倒敵人與快速癒合的超能力,看似是向美國漫威、DC等超級英雄電影的致敬之作,但其實不然,【叫我鋼鐵俠】是一部極為寫實、帶有犯罪元素的科幻動作片,情節設計完全不輸好萊塢商業鉅作,深刻描述了義大利真實的社會現況,灰暗的色調表現出社會底層的幫派血腥、殘酷的景象,毫不保留的將義大利的黑暗面真實呈現給觀眾。【叫我鋼鐵俠】將於6月2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