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四個惡靈強佔入侵 無人能倖免存活

   

【心魔】3.23台灣上映

 

 拉蒙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驅魔電影【心魔】,美國1月6日上映即以近3千4百萬美元的超優成績,登上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本片是由【鬼入鏡】製作團隊最新的戰慄傑作,以往的驅魔電影都只需對抗一個被惡靈附身的人,但這次的寄主竟然被四個惡靈強佔附身,怨念深重,邪力驚人,極端嗜血,一部連梵蒂岡都不希望你看到的電影,台灣將於3月23日驚悚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心魔】故事是在敘述1989年,119接到由瑪莉亞羅斯(蘇珊克蘿蕾 飾)打出的電話,她自首虐殺了3個人。20年後,她的女兒伊莎貝拉(費爾南達安德拉德 飾)試著挖掘案發當晚的真相,因此前往探視被禁錮在義大利專門治療犯罪精神病的聖堤諾醫院的母親,以便確認她母親是喪失心智或是被邪魔附身。當伊莎貝拉聘請兩位年輕驅魔師(賽門克特曼與伊凡海慕特)利用結合科學和宗教的創新療法治療她母親,迫使他們必須與附身在瑪莉亞身上的四種邪惡靈體正面接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