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回歸倒數,導演馬修范恩先談第三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也即將於下個月上映,儘管續集票房是否能更勝第一集,但導演馬修范恩已經有絕對信心,甚至早就大方對外證實,【金牌特務3】確定有譜。

 「當我們在發展【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劇本故事時,其實也已經構思第三集的劇情主軸,這兩集間就像有橋樑串在一起,第三集將會延續【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故事走向。」

 「好萊塢拍非常非常多的續集,而他們卻都沒提升應該要有的經驗值,【特攻聯盟2】就是個能學習的案例。我們沒有準備好結果就拍出了失敗的電影。」

 雖然馬修范恩無意直接批評【特攻聯盟2】,但當時他也參與了該片的製作,的確清楚了解到最後呈現的結局並不是太好。隨著【金牌特務】在全球創下的極佳表現,范恩也不像是會重蹈覆轍失敗經驗的導演,這回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想必也不會太令影迷失望,現在亦直接公開第三集確定計畫中,看來對建構【金牌特務】系列三部曲的大方向絕對有信心。

吸影帝影后加盟!【金牌特務】續集大玩英美文化碰撞

艾格西驚人新梗!泰隆艾格頓:「這兩人碰在一塊鐵定大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