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預告上線五天破百萬!導演連奕琦不敢相信直呼超夢幻

鐵人文創   

  今年暑假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是連奕琦導演第三部在台灣的電影作品。全片幾乎由新演員挑大樑演出,近期因「通靈少女」走紅的蔡凡熙、韓笙笙、王凈以及一首《台北直直撞》撞進青少年心聲的李英宏特別演出!上週二發佈前導預告,五天之內就突破百萬點閱率!分享次數更是超過三千次!就連郭書瑤都分享轉貼,沒想到原來她也有來客串一角!導演連奕琦得知後覺得這數字太夢幻了,「這應該是我拍過的作品裡在台灣被最多人看過的一次,希望繼續保持到上映。別人的一小部是我人生的一大部」!

  【痴情男子漢】拍攝場景從高雄、澎湖到京都,在高雄的主場景是知名高中鳳新高中,許多鳳新的同學都熱烈分享預告,看到劇中蔡凡熙、李英宏、王淨等主角穿著鳳新高中的制服都興奮不已!有網友留言:「一看到制服就認出來是鳳新耶!」連奕琦導演表示:「【痴情男子漢】一開頭就是即將畢業的陳二崁想要告白,但又被打又被踹,但沒有放棄心中所愛。雖然在鳳新高中的拍攝時間沒有太長,但得到學校與同學許多幫助,所以我們一定要帶大家重回鳳新!」因此5月12日第一場「男子漢返校日」就是由導演帶著男女主角回到鳳新高中分享當初拍攝點滴,同時【痴情男子漢】將展開一系列的特別企劃活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痴情男子漢】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痴情男子漢】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愛到卡慘死!19歲女星未婚懷孕找他當孩子的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